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分数线要求和有关说明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分数线要求和有关说明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0-04-29阅读量:0

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现将我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要求和有关说明公布如下:
一、报考我校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学术学位类)

学科门类(专业)代码

学科门类(专业)名称

总分

单科(满分=100

单科(满分>100

083200

食品科学与工程

264

37

56

二、报考我校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专业学位类)

专业学位名称代码

专业学位名称

总分

单科(满分=100

单科(满分>100

086000

 生物与医药

264

37

56

095135

食品加工与安全

253

33

50

三、复试方式
    我院分两批次安排复试。先进行一志愿考生复试,具体安排将在学院网站推出。一志愿复试结束,拟录取名单公示后,根据计划完成情况,公布调剂计划和调剂复试信息,参加调剂的考生填报调剂志愿,参加调剂计划的复试。     
     复试采取网络远程复试的方式进行,所有复试环节均需在视频连线下进行。
    第一志愿报考我院总分及单科成绩均达到国家线的考生均可进入复试环节,复试时间及安排请关注我院网站。
四、专业导师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硕):
    林亲录、钟海雁、周文化、杨涛、任国谱、李安平、罗非君、龚吉军、黄亮、刘芳、林利忠、任佳丽、吴跃、吴伟、梁盈、付湘晋、曹清明、龙奇志、彭湘莲、周波、陆俊、孙术国、许东、周礼义、张琳、肖华西、徐友志、龙肇、杨英、丁玉琴、王青云、韩文芳、李旺、文茜、郭亭、李江涛、黄铮昱、刘春、陈燕妮、丁涌波、刘俊、董界、杨谷良、王松雪(国家粮科院)、谭斌(国家粮科院)、孙长坡(国家粮科院)、綦文涛(国家粮科院)
食品加工与安全(专硕):
    林亲录、周文化、杨涛、任国谱、龚吉军、黄亮、刘芳、曹清明、吴跃、吴伟、任佳丽、付湘晋、彭湘莲、陆俊、孙术国、林利忠、龙奇志、许东、周礼义、张琳、肖华西、徐友志、龙肇、杨英、丁玉琴、王青云、韩文芳、李旺、文茜、郭亭、付红军、李江涛、黄铮昱、刘春、陈燕妮、丁涌波、王松雪(国家粮科院)、张忠杰(国家粮科院)、谭斌(国家粮科院)
生物与医药(专硕):
    钟海雁、李安平、罗非君、梁盈、周波、刘俊、董界、杨谷良、孙长坡(国家粮科院)、綦文涛(国家粮科院)
五、说明
    请一志愿上线的考生加QQ群:870955368,加群时提供专业及姓名等验证信息,复试的相关信息会在QQ群及学院网站及时发布,请留意。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工作办
                                           2020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