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第三次大例会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学院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第三次大例会召开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9-04-14阅读量:0

3月29日晚7:00,食品学院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第三次大例会于博文楼北304教室召开。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干部以及干事们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主持人介绍了到场嘉宾参会人员。会议以“食院应用市场”为主题,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工作职能与各种应用APP特点相结合。随后,各部门进行了详细的工作汇报,同时提出了工作不足之处与改进方案,并介绍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游戏环节大家积极参与,现场气氛活跃。

会议公布了食品学院团委学生会优秀部门、食院之星和新闻之星的评选结果。主席团为获奖部门及个人颁奖。紧接着,食品学院团委副书记王英姿进行总结,她肯定了近期各部门的工作,并表达了对会议气氛的喜爱,送上了真挚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