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我院学子在“诵读中国”第四届中华经典诗文诵读大赛中荣获佳绩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我院学子在“诵读中国”第四届中华经典诗文诵读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1-01-06阅读量:0

12月30日晚,为传承经典文化,喜迎建党100周年,由校团委、图书馆主办的“诵读中国”第四届中华经典诗文诵读大赛在东园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举行,近300余名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我院朗诵节目《青春中国》选手们以其铿锵有力的声音,充沛饱满的感情,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本次比赛三等奖,展现了食院学子对国家和党的深厚情感。

本次比赛旨在弘扬爱国奋斗精神,激励主动担当作为,打造书香校园。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以形式多样的朗诵形式、饱满的热情、富有表现力的舞台设计,赢得了全体师生的阵阵掌声。他们诵读的《青春中国》《相信未来》《战疫》等诗文,或激情澎湃,或铿锵顿挫,或温声细语,尽显青春风采。经典诗文知识问答环节,观众踊跃参加,现场气氛持续高涨。

编辑/刘宇 审核/李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