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唱响红色情怀 绽放青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唱响红色情怀 绽放青春风采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1-06-03阅读量:0

伟大历程璀璨如画,光辉岁月悠久如歌。青春向党,献礼百年。为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021年5月12日和5月14日中午我院于神农楼前坪举行了党史教育系列之“党旗下的青春之歌”红歌比赛。本次比赛特邀评委学院党委书记李婷、院党委副书记潘晓杰、以及党支部的各位书记

本次比赛共12个班级和学生党支部参赛,分两场进行。每支赛队演唱两首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与一首自选歌曲。在听过《骄傲的少年》、《夜空中最亮的星》等动人心弦的歌曲后,比赛进入尾声李婷对上场的红歌比赛进行了点评,她指出举行此次比赛的意义在于让当代大学生重温红色故事,传唱红色歌曲,让红色经典在我院代代相传。潘晓杰对下场的红歌比赛进行了总结,他表扬到各参赛队的歌声铿锵有力、气势豪迈,既展现了学院师生奋斗拼搏的精神风貌,也唱出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

此次红歌合唱比赛我院食品文化艺术节的特色活动,也是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的活动之一。通过红歌合唱,我院全体师生都感受到了红色基因带来的力量,进一步激发了热爱祖国、红心向党的赤诚之心。未来我院将持续开展学党史系列活动,听党话、跟党走、颂党恩,为国家富强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文字/孙梦瑶 审核/李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