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2-11-24阅读量:0

    20221118日晚,我院召开团委、学生会第十六届换届暨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晓杰、团委书记周明玺、辅导员邓颖、刘宇、陈思宇及第十六届、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出席参与本次会议。

        第十六届学生会轮值主席黄雄、团委副书记王珉垚对上一学年的工作进行汇报总结并分享工作感言,向坚持在工作岗位上的学生工作人员们表达敬意与感谢。颁奖环节,各嘉宾为第十六届、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颁发奖状与聘书。颁奖结束后,第十七届学生会轮值主席陈钱彬玥、团委副书记段睿哲发表了本学年前期工作感想和本学年工作展望:希望团委、学生会在新的一年里共同打造院党委领导、校团委指导下的服务型、学习型学生组织。随后,第十七届团委常务副书记李慧带领学生会干部宣誓。

        周明玺为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致辞。他指出: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应加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工作上推陈出新;发挥模范先锋作用。

        最后,潘晓杰作出寄语。他强调:团结才能胜利,奋斗才能成功,团结协作才能使团委、学生会更上一层楼。启示青年学生干部要团结创新、奋进自强,勇于开创有意义、有特色的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将自身理想信念同祖国的需要相结合,投身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