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我院顺利召开英氏集团2018届校园招聘宣讲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服务

我院顺利召开英氏集团2018届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7-11-07阅读量:0

1013日上午10点,英氏2018届校园招聘宣讲会于食品学院学院楼B403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宣讲人英氏集团培养经理龚莹及其他6位企业高管到场宣讲,我校部分大四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湖南英氏集团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于一体,致力于婴童行业的综合性专业化集团公司,在行业中长期处于领先地位,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一首欢快的英氏之歌拉开了英氏招聘宣讲会的帷幕。在舒比奇纸尿裤的宣传片后,主讲人龚莹以PPT的形式就企业简介、企业人才培养模式、实习期薪资与福利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激情生动的讲解。在座的学生都积极认真的听讲,获取了许多信息。

PPT放映结束后,为了使学生对企业更加的解,英氏开展了问答互动环节,学生们在应聘职位和培训事宜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疑惑,舒比奇事业部人力部部长彭娟一一解答。

宣讲会后,在座大部分学生投出了自己的简历,并参加了笔试。到此,英氏2018校园招聘宣讲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