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麦当劳2018校园招聘宣讲会顺利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服务

麦当劳2018校园招聘宣讲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7-11-13阅读量:0

1017日上午1000,麦当劳2018校园招聘宣讲会于我院学院楼B403顺利召开。麦当劳长沙区人力资源部督导程星、运营部督导左亮和人力资源部专员文利到场宣讲,我院学生积极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麦当劳是世界零售食品服务业的领先者,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32000家餐厅,每天为6000万顾客提供优质食品。麦当劳至今在中国大陆开店总数已超过1300家,拥有员工70000多名。

会议开始,宣讲人先通过一段视频为在场学生介绍麦当劳的发展历程。之后人力资源部专员文利通过一系列问答带领在场同学更加深入了解麦当劳企业,现场答题正确的同学获得了麦当劳准备的礼品。接着,运营部督导左亮以PPT的形式讲解了麦当劳中国区发展战略、创新就餐体验、企业社会责任,并以视频方式介绍了麦当劳餐饮未来的发展方向。在场学生耳听笔记,不时予以掌声。

视频结束后,人力资源部督导程星以自身为例带领同学们了解员工进入麦当劳后的成长之路,她以PPT的形式为学生们展示了新员工学习、发展路径图以及员工薪酬待遇问题。最后,程星播放了关于麦当劳海外餐厅总经理年会场景内容的视频,使在场学生对麦当劳企业文化有了更深体会。

宣讲会后,在座部分同学留场咨询招聘信息并投出简历。至此,麦当劳2018校园招聘宣讲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