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华润怡宝2018校园招聘宣讲会顺利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服务

华润怡宝2018校园招聘宣讲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7-11-13阅读量:0

1031日上午930,华润怡宝2018校园招聘宣讲会在食品学院学院楼B403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我院应届毕业生积极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华润怡宝,中国饮用水市场的领先品牌,作为中国饮料市场的核心力量,怡宝在国内率先推出纯净水且最早专业化生产包装饮用水,是瓶装饮用水国家标准的起草制定企业之一。

 会议开始,为了让学生对企业有一个初步的了解,华润怡宝企业招聘负责人播放了企业宣传片。紧接着,负责人就国家近期饮料行业的发展趋势和国民对于饮品的需求等方面做出集中分析,并表示水是生命资源,饮用水是一个经久不衰的行业。随后,负责人对企业的组织结构、行业布局、发展规划以及招聘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的解说,为学生提供了最新一手的企业信息。最在后的现场提问环节,在场学生对加班、薪资、就职分类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疑问,企业招聘负责人一一为其解答。

宣讲会结束后,部分同学留在现场并向华润怡宝投放了简历。至此,华润怡宝宣讲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