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食品行业2018届校园专场招聘双选会顺利举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服务

食品行业2018届校园专场招聘双选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7-11-16阅读量:0

1110日上午900-12:00,由我校招生就业处主办、食品学院承办的食品行业2018届校园企业人才专场招聘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办。我校多个学院的本科、研究生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双选会。

此次双选会吸引了包括伊利、康师傅等34家食品行业企业,企业参会人数67人,我校参与应聘学生300-500人,预录用人数200人。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到场毕业生大都身着正装前往各企业摊位前咨询,从公司人才需求到公司待遇,学生们与各企业招聘负责人进行了积极交流。 

招生就业处处长何志祥、科长刘洋,我院党委副书记潘晓杰于现场与各到会企业进行交流,询问企业具体招聘情况。四川海底捞李建国先生表示,他们希望广纳既具备一定的专业知识又取得了四六级证书,既拥有良好人事管理能力又对持有认真态度的优秀毕业生,同时他为即将步入食品行业的食品学院学生提出建议:食品专业的前景非常可观且发展迅猛,因此需要食品人在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的同时,在校期间组织活动,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增加实战经验,与时俱进!

食品学院2018届毕业生周星星在应聘结束后深有感触,他认为拥有过硬的专业知识、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以及必要的应变能力的毕业生会获得更多企业的青睐,在学生会工作中获得的经验和社团活动中的经历也会有加分。

至当日中午1200,入驻大学生活动中心的商家悉数撤出,食品行业2018届校园专场招聘双选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