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广东壹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2019校园招聘宣讲会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服务

广东壹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2019校园招聘宣讲会召开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9-04-18阅读量:0

20181030日下午14:00,广东壹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2019校园招聘宣讲会于神农楼B403召开。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部分大四学生参与了此次招聘会。

广东壹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以“壹号土猪”为主导品牌,集育种研发、养殖生产、鲜肉销售于一体,采取“公司+基地+专业户+连锁店”全产业链管理模式,是一家对产品品质精益求精、对顾客满意度孜孜追求、从产地到餐桌全充分整合国内地方猪资源的现代创新型农业企业。

会议伊始,宣讲人唐春芳对同学们的就业需求进行了解。随后,同学们就工作地域提出疑问,宣讲人一一为其作出解答。会上,招聘单位通过PPT展示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企业培训、岗位需求、工作内容、薪资待遇、晋升路线等方面的信息。会议结束之际,我院学生投出简历。

至此,广东壹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2019校园招聘宣讲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