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澳优海普诺凯专场招聘宣讲会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服务

澳优海普诺凯专场招聘宣讲会召开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1-03-10阅读量:0

20201029日晚上700,澳优海普诺凯专场招聘宣讲会于我校东园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我校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澳优于2003年在湖南长沙成立,在全球范围内从事高端乳品及营养食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经过十几年的发展,澳优已成为在全球拥有完整产业链的国际化企业。公司于2009108日在香港联交所上市,是首家在港.上市的婴幼儿配方奶粉企业。澳优以“全球营养呵护成长”为企业使命,稳步推进全球产能布局及市场布局。截至目前,澳优在全球共有十个工厂,已形成婴幼儿配方奶粉、儿童奶粉、成人奶粉、营养品、益生菌的生命全阶段营养呵护体系。

招聘会伊始,宣讲人按照视频介绍,企业宣讲,随机抽奖,企业负责人答疑,简历投递,面试等环节进行宣讲。首先是宣讲环节,宣讲人在企业现状及其优势,各岗位能力需求及薪资待遇等方面进行了简单明了的阐述。其次是答疑环节,同学们对工作地点、薪资待遇、部门产业设施以及企业人才管理等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宣讲人详细且耐心地解答了上述问题。宣讲结束后,同学们投递出简历并进行初步面试。

至此,澳优海普诺凯专场招聘宣讲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