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广州市广味源食品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服务

广州市广味源食品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召开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1-03-10阅读量:0

   20201022日晚1900,广州市广味源食品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于我校神农楼举行。

广州市广味源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天然传统工艺与现代化经营理念完美结合的专业调味品企业。广味源人秉承古法工艺,以现代化生产设备、甄选优质原料,成功打造出广味源金厨两大调味品品牌。产品涵盖酱油、蚝油、调味酱、调味油、调味粉、醋品和调味汁等七大系列。产品共100多个品种,200多个规格,获得行业内外众多荣誉与一致好评。多年来,广味源持之以恒地向美食界提供各种优质产品,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美好的味蕾体验,不断丰富和发扬祖国美妙的饮食文化。

宣讲伊始,企业负责人激昂开场,同学们热情回应,点燃了夜晚宣讲的开场。经过了精简的企业介绍后,我校14级校友,销售总监等人分块进行宣讲,但都表达出对应聘人才的需要,对培养人才的重视,对公司过去、现在、未来的肯定及期望。宣讲后期企业还设有抽奖环节,同学们的喊声分贝不断高升。最后是提问环节,同学们表达了对转岗、实习、培训、工作具体职能等问题的忧虑,企业相关负责人也积极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至此,广味源食品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到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