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湖南省嘉品嘉味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服务

湖南省嘉品嘉味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召开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1-03-10阅读量:0

 

    2020112日下午19:00,湖南省嘉品嘉味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于神农楼召开校园招聘宣讲会。

   湖南省嘉品嘉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4 4 月,是一家专门基于我国丰富农牧水产等资源,从事动植物原料精炼萃取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提取技术为国内一流的高科技水平,其系列风味与复合调味料,广泛应用于休闲食品行业和连锁餐饮企业。目前,公司与江南大学食品学院、北京工商大学分子感官系、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湖南大学、中国农科院等科研院所成立了联合实验室或项目研发合作,并与金锣集团、盼盼集团、辣妹子集团、 卫龙食品、华文食品、文和友集团、爽口佳食品等国内众多知名企业建立稳定的业务关系,带动上下游农业企业百余家。

   “嘉品嘉味寻找最牛的你”宣讲会上,宣讲人介绍了天然萃取,自然增鲜。天然有嘉品,鲜美有嘉味的公司经营理念,对其公司定位发展,薪酬待遇等进行了简明的阐述,强调了企业的良好发展前景及对相关人才的迫切需要,还贴心的为每位在座学生准备了精美小礼品以及公司介绍宣传册同学们也都认真聆听宣讲人的介绍,提出的困惑也都第一时间得到解答。

   至此,湖南省嘉品嘉味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