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湖南新希望南山液态乳业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服务

湖南新希望南山液态乳业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召开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1-03-10阅读量:0

 

20201016日下午230,湖南新希望南山液态乳业有限公司于我校神农楼召开2020校园招聘宣讲会,我校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湖南新希望南山液态乳业有限公司于2013年由原湖南亚华乳业有限公司望城分公司(液态奶厂)重组而立,20156月公司与全国城市型乳业的领军品牌新希望乳业形成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打造“新希望南山”的联合品牌。它是生产,加工,销售和科研于一体的湖南省重点农产品加工龙头现代化乳制品生产企业。新希望乳业牧场,现代化优质奶源基地,为消费者提供品质更高的乳制品。

招聘会伊始,宣讲人按照视频介绍,企业宣讲,答题有奖,企业负责人答疑,简历投递等环节进行宣讲。首先是宣讲环节,宣讲人在企业现状及其优势,各岗位能力需求及薪资待遇等方面进行了简单明了的阐述。其次是答疑环节,同学们对工作地点、薪资待遇、部门产业设施以及企业人才管理等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宣讲人详细且耐心地解答了上述问题。宣讲结束后,同学们投递出简历。

至此,湖南新希望南山液态乳业有限公司2020校园招聘宣讲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