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史力行,我校2021年春季食品、生物、生态类行业专场招聘会顺利举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服务

学史力行,我校2021年春季食品、生物、生态类行业专场招聘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1-04-14阅读量:0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促进学生进一步就业,帮助学生精确就业,2021413,由我校招生就业处主办,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共同承办的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21年春季校园招聘会——生物、食品、生态类行业企业专场在我校体育艺术馆负一楼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办。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益海嘉里、克明面业、新希望南山液态乳液有限公司、北京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54家企业公司来参展,提供了900多个的工作岗位,吸引了我校众6002021届毕业生积极参加应聘。

 本次招聘会的开展不仅为毕业生找工作提供了优越的机会,也为企业寻找优秀人才搭建了沟通的桥梁。同时,我校可以从中了解企业对目前所需人才的要求,以及对我校毕业生就职情况的反馈。为接下来的就业指导提供了科学客观的依据,进一步开拓了毕业生的就业市场,也为我校更好地开展学生教育打下了坚实基础。为顺应当下就业形势、适应新冠疫情对就业带来的巨大挑战,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学史力行进一步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