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第二期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培训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服务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第二期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培训会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4-03-21阅读量:0

为提升学生简历制作能力与面试应试技巧,为春招求职做好准备,3月15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神农楼A206召开2024届毕业生第二期就业指导培训会,辅导员刘宇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上,刘老师围绕求职简历的优化策略、面试的流程设计与题型分析以及常见面试问题应答策略这三方面进行了讲解,与同学们交流了求职简历的书写要点、面试过程当如何表现等多个关键点。此外,刘老师收取了在场同学的简历并逐一交流简历如何完善。最后,刘老师分析了在无领导小组讨论的过程中各种角色应该发挥的作用与出彩点,让同学们勇于展现自我,加强模拟练习。
    
去年秋招时期学院举办了第一期培训会,此次为帮助学生应对春招再次进行培训,对于毕业生明晰简历规范、扫除就业盲区,切实帮助毕业生高质量择业就业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