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第八届食品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欢送2017届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第八届食品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欢送2017届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7-07-13阅读量:0

  欢声笑语,吹响毕业号角,载歌载舞,镌刻离别思绪。62日晚,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季忆留夏”第八届食品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欢送2017届毕业生晚会在音乐厅隆重举行。食品学院党委书记李婷、研究生院副院长蒋洁霞、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建林、研究生院刘洋老师、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晓杰及各位老师代表出席本次晚会。

  舞起乐鸣,古典与动感相结合的舞蹈《夏梓》拉开了晚会的帷幕。晚会分为四个篇章,第一篇章“少年锦时”,歌曲《青春在路上》勾起大家对青春岁月的回忆,茶艺表演《品茗听趣·墨舞茶香》让人领略到茶香古韵的美。第二篇章“热血澎湃”,激情四射的爵士舞《Jazz show》瞬间点燃全场气氛,相声《面试那些事儿》的表演者妙语连珠更是让观众们拍手叫好,接着一曲啊卡贝拉《真我旋律》优美的歌声感染了在场观众。第三篇章“积淀自我”,炫酷的舞蹈串烧、感人的歌曲情景剧、青春华丽的T台秀也给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第四篇章“无悔征途”,英姿飒爽的旗舞,舞出毕业生踏上征途的无悔决心。晚会最终在由毕业生代表、学生会干部共同表演的情况剧《一路有你》中圆满结束。在音乐的伴奏下,主持人致闭幕祝福语,为本次晚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本次晚会给2017届毕业生营造了一个充满温馨的氛围,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福和勉励,今天的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青春不留白,我们不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