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我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我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7-07-13阅读量:0

  69日下午两点五十分,2017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学院楼a206会议室成功召开。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院长林亲录、副院长周文化、国家工程实验室副主任钟海雁、食品质量与安全教研室主任李安平、研究生秘书李丽辉、辅导员邓颖、田顺以及教师代表、毕业生代表。会议由潘晓杰副书记主持。

  

   此次座谈会旨在让同学们为学院进言献策。大家畅所欲言,在专业课程学习、实验课程设置、论文书写教学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同学们也交流了自己在考研考公务员等方面的问题,老师与学生深入讨论了提出的问题。会议氛围高涨。

  

  接着,周文化副院长对实习、课程安排等问题做了解释。国家工程实验室副主任钟海雁对党员发展等问题发表讲话。随后,林亲录院长做深切结语,他说提高教学质量,让学生们更好的适应社会是老师的重要责任。并表示会根据毕业生提出的建议积极改善,让学院更好的发展。  

  座谈会最后,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希望学院越来越好的美好期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