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我院研究生参加学校2018年“耀林杯”迎新篮球赛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我院研究生参加学校2018年“耀林杯”迎新篮球赛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8-11-07阅读量:0

  为迎接学校办学60周年校庆、展现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体育精神,同时为了让新生能尽快熟悉校园生活,融入集体、增强老生和新生之间的交流,激发广大研究生热爱校园和体育运动的热忱,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我院研究生篮球队积极参加2018年迎校庆“耀林杯”研究生篮球联赛。10月8日晚18:05,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对阵林学院的小组赛在西园新篮球场3场地拉开帷幕,参加此次比赛的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篮球队成员有研二学生付晓康、李勇、李刚、邹佳文、崔校基,研一学生康卓然、夏茂林、徐田辉、袁岗强、黎焕波。

  比赛开始,场上双方激烈争夺,队员之间完美配合,赢得了场下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声。我院研究生组成拉拉队来给学院加油,此起彼伏的加油和喝彩声,充分展现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团结合作精神。同时院研会体育部、办公室在比赛现场负责比赛的后勤工作。

  最后我院与林学院的比分是16:32,比赛结束了,但是同学们留下了汗水和呐喊,大学生活变得多姿多彩,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带给同学们交流的平台,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增进了我院的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的群众荣誉感。期望在下一场与经济学院的比赛中我们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能够发挥出应有的水平,让我们继续期盼球员们的精彩表现。
  (文/院研究生会,审核/谭智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