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我院研究生在校运动会中取得好成绩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我院研究生在校运动会中取得好成绩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8-12-10阅读量:0

    1124日早上8:30,我校2018年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东园体育场隆重举行。出席开幕式的领导有校党委书记赵运林、党委副书记秦立春、纪委书记何学飞、副校长严曙光、副校长陈冬林等。本次开幕式由副校长王忠伟主持。
  学校党委副书记秦立春致开幕辞。他回顾总结了本年度我校大学生生体育运动竞赛取得的优异成绩,勉励所有的运动员在本次大会中发扬体育运动精神,团结拼搏再创佳绩。

   在已经进行的各个项目的争夺中,研究生代表队的运动员健将充分展现了我校研究生积极进取的别样风采,赛场捷报频传,喜讯连连,首日团体总分位列三甲,是研究生代表队在校田径运动会上同期取得的最好成绩。我院运动员代表梁孟佳在女子铅球比赛中也获得了第八名,赵娟红、刘丁丽在女子400米及800米决赛中分别取得了第二名和第五名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