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食羽争锋—记我院参加学校2019年“耀林杯”研究生师生羽毛球赛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食羽争锋—记我院参加学校2019年“耀林杯”研究生师生羽毛球赛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9-04-16阅读量:0

为丰富广大研究生文体生活,增进师生友谊,学校于2019年4月13日在学校体育馆举办了“耀林杯”第二届师生羽毛球赛。本次比赛全校共有17个学院组织队伍参赛,经过两天的紧张激烈的角逐,我院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去年获得亚军的基础上荣耀登顶,获得冠军。
我院虽然学生和老师人数规模较小,但是师生平常认真做实验,赛场上勇于拼搏。这次接到要比赛的通知后,学院领导迅速组织了我院参赛人员(李安平,黄亮,李旺,王素燕,周文化,梁孟佳,钟平胜,徐田辉,丁锦屏,梁安源,唐柳欢,马逸凡,郭薇丹),并且早早地投入训练。比赛分两个阶段,第一天先进行小组循环赛,然后进行淘汰赛。在赛场上,我院队员发扬吃得苦、霸得蛮的精神,一板一拍、一招一式、竭尽全力、每分必争,展现了食品学院精湛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精彩的比拼最终夺得冠军,真是实至名归。赛场外,啦啦队摇旗呐喊,为我院队伍加油打气。通过此次比赛让我们看到了食品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我们为身为食品学院的学子而自豪。


(供稿/郭薇丹、摄影/马逸凡、审核/潘晓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