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大会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大会召开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9-04-18阅读量:0

2019416日晚上19:00,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大会于生科楼002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晓杰、教学副院长周文化、食品科学与工程系、食品质量与安全系、粮食工程系主任、副主任、秘书及就业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毕业生动员大会。我校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潘晓杰主持。

大会伊始,周文化介绍了本次大会的流程。其次,食品质量与安全系主任李安平教授讲话,向在场同学讲解了本科毕业论文过程中的注意事项。随后,粮食工程系主任黄亮教授发言,对毕业设计封页、目录、主题、食品工厂设计图、图表等方面作出了相应要求。接着,副院长周文化教授讲话,强调毕业论文答辩的要求及如何处理论文抄袭等问题。之后,邓颖老师讲话,讲解毕业生近期工作安排。最后,党委副书记潘晓杰讲话,简要总结了本次大会内容。

至此,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