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求职达人面对面”—我院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研究生就业经验交流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求职达人面对面”—我院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研究生就业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9-06-14阅读量:0

5月29日19点,我院2019届毕业研究生经验交流会在A202成功举办。本次交流会邀请了2019届优秀毕业研究生赵娟红进行求职经验分享,17,18级部分研究生参加了交流会。
赵娟红目前已收到了珠海格力集团的offer,她主要对自己的多次求职面试经历进行了分享,细致讲解了简历的制作,面试礼仪,面试形式以及如何应对面试官等内容,并鼓励师弟师妹们要积极提升自己,充分准备,认真把握好每一次求职就业机会。在互动环节中,大家积极提问,赵娟红也结合自己的经验经历针对性地给出了建议和意见。
此次经验交流会的举办旨在通过优秀毕业生分享求职经验与经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规划求职就业之路,鼓励同学们与优秀者同行,与杰出者为伴,奔跑在实现自己梦想的征途上,谱写出属于自己的精彩篇章!

(文/院研究生会,审核/谭智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