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谁与争锋—记我院研究生参加2019年“耀林杯”研究生迎新篮球赛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谁与争锋—记我院研究生参加2019年“耀林杯”研究生迎新篮球赛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9-10-15阅读量:0

金秋十月,桂花飘香,在这秋高气爽的季节我们迎来了2019“耀林杯”研究生迎新篮球赛。根据分组安排我院共有五场比赛,分别对阵经商联队、林学院队、家具学院队和环旅学院联队。
10月9号的第一场比赛,由于队员的状态不佳,开场经商联队先发制人,我院比分被越拉越大,最终憾负对手。第二场比赛中我院队员开始调整节奏,接连获胜,比赛开局就率先得分,并一直处于领先地位,最后成功拿下比赛。第三场我院继续保持之前的状态,完胜家具学院。10月14号的第四场比赛中,我院遭遇强队,最终虽然输掉了比赛,但精彩的比赛赢得了热烈的欢呼与呐喊。
本次篮球赛通过激发广大研究生热爱校园和体育运动的热忱,进一步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几场比赛下来,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团结合作精神得到了充分展现,老生和新生之间的交流也得到了有效增强。



(文/院研究生会张鑫、路鹏欣、张秋婷,审核/谭智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