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我院2022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我院2022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1-03-12阅读量:0

311日下午350分,我院于生科楼003教室举行了2022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动员大会。我院副院长周文化、副书记潘晓杰,2017级食品科学与工程1班何媛及2022届全体同学出席了本次会议。大会由毕业生辅导员邓颖主持。 

 大会伊始,2020年考研学子优秀代表何媛做考研经验分享。从考研科目的实际准备以及考研心态的变化两方面,为同学们详细地说明了考研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并就个人经验提出了一些问题的解决方案。

副院长周文化使用详实的数据就目前考研的大趋势概况、如何选择报考学校、具体科目的学习准备等方面逐一进行了分析,指导大家更有效的报考学校。

 

副书记潘晓杰主要就就业方面为大家提供了思路。他提到,要明确对于未来的期望及规划,还要清楚做出各种抉择的缘由,避免盲目。对于如何选择就业方向、怎样争取更好的就业机会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最后,会议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本次动员大会不仅加强了2022届毕业生对当前考研、就业形势的认识和了解,也督促同学们端正态度,明确目标,增强技能。相信同学们在参加会议后能够理性的做出适合自己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