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风鹏正举,芳华待灼”——第十二届食品文化艺术节暨欢送2022届毕业生文艺晚会顺利举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风鹏正举,芳华待灼”——第十二届食品文化艺术节暨欢送2022届毕业生文艺晚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2-06-02阅读量:0

 2022528日晚7:00,由我院主办,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风鹏正举,芳华待灼——第十二届食品文化艺术节暨欢送2022届毕业生文艺晚会在雅韵堂拉开帷幕。
 莅临本次活动的领导及嘉宾有:洞口县市监局肖井泉局长一行人,湖南省工商联谢商文主任。湖南雪帝食品科技有限公司邱德生董事长、邱悦总经理。校团委李凯书记,校学生工作部严爱军部长、洪晶波副部长。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领导班子、部分老师及辅导员。
 晚会共有三个篇章,云霞出曙,梅柳度春;期颐笃志,细话初心;领风长歌,踏浪逐梦。分别从青春风采、家国情怀、勇于追梦等方面展现了我院学生的精神风貌及学院老师们对同学们的殷切期盼。本次晚会中,校团委李凯书记、校学生工作部严爱军部长为我院开展的文创食品设计大赛进行了颁奖,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林亲录教授、洞口县市监局肖井泉局长一行人为我院举办的中国首届雪峰蜜桔食品产品创新大赛”进行了颁奖。
 本次活动是我院的传统特色活动之一,一年一度的毕业生晚会承载着我院教师对即将离开校园、步入社会的毕业生的美好祝愿。也是对我院学子弘扬崇德尚能的优良传统,肩负当代大学生历史使命的一次重要展示。







(文/周明玺  审核/潘晓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