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食品学院师生参加第二届ICC亚太区国际粮食科技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师生参加第二届ICC亚太区国际粮食科技大会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9-11-19阅读量:0

118日至9日,由国际谷物科技协会(ICC)主办,天津商业大学承办的第二届ICC亚太区国际粮食科技大会在天津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召开。我校食品院长林亲录教授率1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本届会议以粮食科技与创新,从亚太走向世界为主题,探索亚太区未来粮食领域发展趋势与机遇,聚焦粮油科技创新,促进新型健康粮油食品及其装备的开发,增强区域食品经济发展的内生动力和活力。

会议期间,学院杨英副教授为大会作了题为Application of Concentration-Induced In-situ Gelation Technology in Improving the Quality of Rice and Flour Products的报告,林亲录教授主持了面制品加工工艺及产业发展论坛,梁盈教授主持了粮食营养与功能论坛。

参会期间,学院师生还与其他代表就粮油食品发展趋势、粮油科研与粮油产业发展的热点与难点问题以及粮油科技装备制造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参观了天津十八街麻花集团和利达粮油机械臂生产线,并受到学员杰出校友、格瑞果汁工业(天津)有限公司总经理欧尔智的热情接待。

通过参加此次会议,学院师生了解了目前国内外粮油科技领域的最新动态和发展方向,开阔了学术视野,有助于学院科研和教学水平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