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食品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师生见面会暨“黑色经典奖学金”捐赠仪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师生见面会暨“黑色经典奖学金”捐赠仪式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0-10-12阅读量:0

10月10日,我院生科楼001教室隆重举行学院2020级新生师生见面会暨“黑色经典奖学金”捐赠仪式。长沙伍爱美食食品科技有限公CEO &联合创始人卢路成先生、长沙有教育董事长刘杰先生、学院班子、教职工代表以及2020级全体本科、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见面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婷主持。

学院院长林亲录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从师资队伍、科研团队、科研与教学等多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及学科实力。林院长号召同学们积极学习贯彻习总书记来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希望大家不负时代重托,不负青春韶华,勤奋学习,接过历史接力棒,跑出新时代好成绩

副院长周文化从“食品科学与工程”七个字展开,引经据典,对专业进行了全面、详细的介绍。周院长在讲话中强调,工程教育理念的培养是核心,学习是贯彻一生的事业,而专业上的专注能助力发展的深度

教师代表刘俊博士上台发言,他结合自身在学院工作和科研的经历和体验,给在座的同学们传授了学习经验,鼓励同学们要不断努力,为自己今后的人生打下良好基础。

见面会特邀了学校2位创业成功的优秀校友。长沙伍爱美食食品科技有限公司CEO、黑色经典创始人卢路成先生在讲话结合自身在大学创业期间的经历,着重强调创新差异化”和食品安全精神在食品行业之中的重要性,让同学们受益匪浅。他鼓励在校青年学生,要“坚守初心、坚定信心、独具匠心,终会赢得成功”。

会上,校企双方举行了“黑色经典奖学金”的捐赠仪式,长沙伍爱美食公司出资6万元,在学院设立“黑色经典奖学金”,将帮助到更多的学生实现自己的梦想。

会上,学生代表纷纷发言,表达了对今后学习生活的美好愿景。

最后,李婷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对2020级新生寄寓美好祝愿。

文字/孙梦瑶  图片/李孟  审核/李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