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我院学子在2020年中国首届澳优杯食品营养创新大赛中获得佳绩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学子在2020年中国首届澳优杯食品营养创新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0-11-09阅读量:0

      113由湖南省营养保健食品协会、澳优乳业(中国)有限公司、湖南澳优食品与营养研究院主办的2020年首届“澳优杯”食品营养创新大赛决赛在长沙市举行。我校食品学院通过校内初赛被澳优食品与营养研究院选出四个作品参赛。其中任佳丽教授指导、黄萃等同学完成的作品“糯益”获得二等奖;吴跃教授指导、樊庆晗等同学完成的“糙有味”作品获得三等奖;梁盈教授指导、刘梓涵等同学完成的“益勺”作品获最佳创意奖。

    本次大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最佳创意1名,我校囊括了三项大奖,为参赛高校之最。参赛作品围绕项目计划、产品创新、加工工艺、营养特点、市场潜力等方面进行汇报、产品现场展示,专家现场品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