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益海嘉里集团徐学兵总监一行走访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益海嘉里集团徐学兵总监一行走访学院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1-01-15阅读量:0

1月13日,益海嘉里集团研发中心总监徐学兵一行走访我院,共商粮油科技合作与人才培养事宜。学院班子、师生代表热情接待了徐学兵总监一行。
下午2点,双方在神农楼A206会议室展开了深入地合作交流。座谈会由学校科技处处长汤小红主持。
汤小红首先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并介绍学校情况,学院院长、稻谷及副产物深加工国家工程实验室主任林亲录教授介绍了学院和国家工程实验室的教学科研情况,重点介绍了国家工程实验室在稻谷深加工领域的研究内容及成果,并对益海嘉里在学校专门设置“金龙鱼”奖学金,资助困难学子顺利完成学业深表感谢和敬意。
徐学兵在讲话中指出,益海嘉里集团是世界领航的农业综合型跨国粮油企业集团,贯穿农产品的种植、精深加工、研发、品牌销售、物流运输以及客户服务等。企业提倡可持续发展,一直致力于成为保护环境、造福社会、世界担当的企业公民。他表示,非常感谢学院多年来为企业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并希望此次的走访洽谈能进一步加强校企深层次的交流合作。
集团研发经理张余权和消费品事业部经理蒋莉莉分别介绍了集团情况和米业与稻米油领域研发进展。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粮油食品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合作、本硕博人才联合培养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我院1996级校友张余权代表集团介绍情况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文/杨英  图片/邓颖  审核/李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