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我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教职工大会暨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教职工大会暨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3-09-27阅读量:0

926日下午,我院在神农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在内的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李婷主持会议。

会上,副院长付湘晋介绍了新一轮审核评估的启动背景、主要特点、指标体系以及学校相关会议精神。他指出新一轮审核评估把本科教学工作评估转变为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将立德树人融入评估全过程,强化本科人才培养和本科教育核心地位,全院要对标对表、凝心聚力做好评建工作

付湘晋对学院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全面部署,详细解读学院制定的工作方案,把各项迎评工作任务逐一落实到位、责任到人。他强调,各门课程要围绕教学大纲设计教学过程和考核内容,遵循产出导向与持续改进理念;课堂教学要体现“学生中心”的理念,多与学生进行互动,采取分组讨论、情景教学、体验学习等多元教学模式。

学院领导班子充分肯定了全院师生为做好本科教育教学迎评工作所作的努力,并强调全院教师要借助审核评估契机,积极主动做好课堂教学、课程思政、专业建设等工作,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凝心聚力推动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字/刘宇 审核/付湘晋 李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