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3年度湖南省食品科学与技术学会会员单位气排球联谊赛顺利举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2023年度湖南省食品科学与技术学会会员单位气排球联谊赛顺利举办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3-11-17阅读量:0

  20231112日下午14:00,湖南省食品科学与技术学会会员单位气排球联谊赛于我校体育馆顺利举行。长沙理工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湖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湖南省农业科学院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参与此次联谊赛。

  赛前,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食品质量与安全系主任李旺向大家讲解了比赛场地与规则。随后,各校队伍进行了充分的赛前热身运动。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会员们身姿矫健,配合默契,他们全神贯注地投入到比赛中,为观众带来了多场高质量的对局。场外的观众也激情呐喊,鼓掌助威。经过四支代表队的六局车轮战,本次气排球联谊赛落下帷幕。

        此次气排球联谊赛的举办,展现了参赛队伍顽强拼搏、齐心协力的运动风采,体现了会员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加强了湖南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会员单位之间的合作联系。


(图/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文/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