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温馨的“最后一课”,我院黄亮老师在鲜花、掌声和祝福中告别讲台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温馨的“最后一课”,我院黄亮老师在鲜花、掌声和祝福中告别讲台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3-11-22阅读量:0

 “今天的课就到此结束了,同学们,下课!”,117日,伴随着悠扬的下课铃声,我院黄亮老师在诚意楼108教室结束了20年教师生涯的最后一堂课。当最后一个知识点的讲解落下话音,在场的2021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同学们纷纷报以热烈的掌声,学院党委书记李婷及在场的专任老师们走上前,给黄亮老师送上饱含着祝福的鲜花与师生留言祝福本,向他致以崇高的敬意。随后,李婷书记、教学副院长付湘晋、粮食工程系主任杨英和在场老师、同学们一起与黄亮老师合影留念。

       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工作二十载中,黄亮老师恪尽职守,用心对待每一位同事和学生,为粮食工程专业的开办与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为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发展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翰墨书香世代流芳,育人灵杰桃李满园,此次留念活动为黄亮老师的教学生涯写下了温暖的句号。
 学院将继续为荣休教师举办“最后一课”退休仪式,以此表达对扎根祖国大地、坚持立德树人的教师的崇敬之情。

(图文/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