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举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布置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布置会议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3-12-01阅读量:0

 1128日上午,我院在神农楼二楼会议室设立分会场,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学校召开的腾讯会议“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认真收看和学习了王忠伟副校长和吴义强校长关于迎评工作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学校线上会议结束后,我院组织老师们召开了学院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副院长付湘晋总结了目前迎评工作推进的情况,并根据学校的相关文件,对照学校审核评估工作阶段安排时间表、任务分解表等内容,结合学院实际,把任务进一步分解细化,并分别建立任务小组专门负责相关评估任务推进,每一项任务都落实了专门负责人;学院党委书记李婷就学校会议精神进一步强调了本次审核评估的意义和重要性,对前段时间学院评估工作的准备进行了肯定,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整改要求。 

学院院长林亲录做总结讲话,他指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是对我们教育质量的一次重要检验,全院教职工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强化责任落实。一是思想认识有高度,各位老师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凝心聚力共同做好迎评工作;二是组织实施有强度,当前未完成的任务还很多,各系要全力以赴,悟透评估要求,写细评估材料;三是工作推进有力度,要以认真扎实的工作态度,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系统梳理工作,确保我院高质量完成评估工作。


文字/付湘晋 审核/李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