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我校举行“金龙鱼奖学金”颁奖仪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校举行“金龙鱼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3-12-11阅读量:0

 12月6日,2022-2023学年“金龙奖学金”颁奖仪式学校崇德楼四会议室举行学校副校长朱道弘出席并讲话益海嘉里集团湖南公司人事行政部经理李宝成、长沙分公司人事行政主任罗亚平,学校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罗忠获奖学院负责人、辅导员以及全体获奖同学和学生代表参加。典礼由学校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张吉主持。

       朱道弘益海嘉里集团继续校设立奖学金表示欢迎感谢。对获奖同学提出三点殷切期望:一是勇于进取,做自信自强的中南林人。时刻保持进取的精神,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沉下心学、扑下身学,向下扎根、向上生长。二是要敢于担当,做爱校荣校的中南林人。积极发挥先锋榜样作用,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帮助和带动更多的同学一起进步,共同营造中南林的良好学习氛围。三是善于作为,做兴国强国的中南林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将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发展,心怀感恩,与人民同心、与国家同向、与时代同行,努力学习、潜心探索,以兴国强国为己任,奋力书写人生华章。 

  上,代表教育基金会欢迎词通报本学年度“金龙奖学金情况平宣读获奖名单,康俊驰等50位同学荣获2022-2023学年“金龙奖学金”。与会领导、嘉宾向获奖同学颁发证书。 

  我院2021级食品质量与安全2班的子睿同学作为获奖代表发言。她分享获奖的喜悦,代表全体获奖同学向益海嘉里集团表示诚挚的敬意,并表示将珍惜这份荣誉,心怀感恩之情更加勤奋学习,不辜负学校企业的厚望。 

  李宝祝贺50位同学喜获这份荣誉,表示进一步加强校、企交流与合作,继续关注和支持中南科技大学人才培养。同时希望获奖的同学们再接再厉,在自己的学习研究领域更上一层楼



(图文/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审核/李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