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食品学院党委开展“讲清廉故事,树廉洁家风”系列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党委开展“讲清廉故事,树廉洁家风”系列活动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3-12-29阅读量:0

近日,我院党委开展了“讲清廉故事,树廉洁家风”系列活动,以家风“小切口”做实廉洁教育“大文章”,发挥好家规、家训、家风在涵养党风廉政建设中的独特作用,积极营造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教师廉洁从教、大学生崇廉尚洁的良好育人环境。

系列活动分为前期活动倡议篇、楷模故事分享篇、支部专题学习篇、师生海报设计篇等,致力于将家风教育元素与廉洁文化充分融合,运用生活化的场景、日常化的活动、具象化的载体,做到知识性、趣味性、教育性相统一。

 此次活动是学院党委促进学院师生党员干部、全体学生看齐榜样,树立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廉洁用权的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的一次重要实践,对纯正家风涵养清朗师风、政风、院风,全面提振干事创业的良好风气,助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图文/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审核/李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