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泰来县县长郑德利一行莅临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指导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泰来县县长郑德利一行莅临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指导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4-03-25阅读量:0

 2024321日下午, 泰来县县长郑德利一行赴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调研并进行交流座谈。泰来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郑德利,泰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袁旭,泰来县经合局党组书记、局长高云峰,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副校长王忠伟教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科技处副处长乔建政,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周文化教授,稻谷及副产物深加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主任林亲录,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晓杰及专任老师等参加此次座谈。


 会前,泰来县县长郑德利一行参观中试车间、稻谷及副产物深加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成果展示馆。会上,王忠伟副校长对泰来县县长郑德利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历史并表达了对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未来发展的期望。林亲录教授介绍了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情况及粮油食品加工及转化利用的有关情况。郑德利县长同与会人员针对泰来大米的未来发展和完善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在场老师结合个人经历,为泰来县献言献策。


 郑德利县长对学校重视与支持此次调研指导表达感谢,他表示此行收获颇丰,并介绍了泰来县稻米产业的基本情况,希望借此次走访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泰来县政府、地方产业、学校的三方交流与合作。

(图文/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审核/周文化)